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省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组来寒检查指导工作

         12月5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付志方带领省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组一行,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立科,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李兰祥陪同下,到我区检查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党建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等领导陪同活动。

        付志方到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据了解,成立于2017年的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党支部围绕“建点、连线、汇面”发展目标,坚持“党建引领、以点带面、服务企业、推动发展”的工作主线,创新实施“红色支部引领、金色文化传承、绿色志愿服务、蓝色人才队伍、青色廉政教育”五彩党建工作法,整合完善服务中心,建立党建联盟共同体,协同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成立志愿者队伍,推行党员做表率、服务赢品牌,提升服务质量,实现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