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幸福双杨”党群服务云平台启动仪式举行

         为“确保政策信息从上到下畅通,居民服务需求从下到上不漏不拖;群众最急切、最关心的突出问题足不出户即可得到妥善解决。12月6日上午,“幸福双杨”党群服务云平台启动揭牌仪式在双杨街道文化大院隆重举行。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作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出席启动仪式。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双杨街道通过检视问题发现,由于“传递者”和“接收者”沟通不畅,致使基层工作中存在政策信息传达力度层层递减、群众需求难以及时准确掌握等“信息不对称”问题。双杨街道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构建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和手机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和工具,打造“幸福双杨”党群服务云平台。
        据了解,“幸福双杨”党群服务云平台主要包括信息推送、民情直达、党员满意度评分管理、智慧广播、企业安环、双杨大集和招工就业等功能板块。平台集信息发布、问题解决、服务群众、需求征集、安全生产、意见反馈、在线互动、线上线下于一体,确保政策信息从上到下畅通,居民服务需求从下到上不漏不拖、快速处理,使群众最急切、最关心的突出问题得到全面解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