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领导来寒调研供热工作

         1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来我区调研供热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陪同。

        田庆盈先后到怡景华府、颐景园等小区居民家中,逐户进行走访。每到一户,他都仔细询问暖气热不热、供暖效果如何、投诉问题解决情况及满意度,并现场测量室内温度,与居民交流进一步改善供热工作的意见建议。在颐景园小区换热站,田庆盈实地察看机组运行及仪表设备参数设定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设备和管网日常检修,确保供热系统正常运转。随后,田庆盈来到中环寰慧(潍坊)节能热力有限公司,在调度中心,他察看了智慧供热监控平台运行状况,听取了企业供热保障措施情况汇报,并翻阅市民来电台账,了解市民反映强烈的供热问题。在现场,田庆盈随机回访了两位市民,询问其来电投诉的温度不达标问题是否已经得到妥善处理。田庆盈要求,要政企合力,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解决,确保人民群众家里暖和、心里热乎。同时,要主动告知群众供热出现问题的原因、解决措施及进度,真切回应群众诉求。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