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检查组来我区进行专项检查

         12月7日下午,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检查组一行来我区就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区委区政府大楼会议室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部署要求,强化担当、突出重点,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分解责任、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随后检查组还对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整改及市委巡察整改、机关党建、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等重大事项进行抽查。并通过听取汇报、随机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依据考核计分标准,对我区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打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