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根据《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1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李兰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兰祥代表区委常委会作检视剖析,并与其他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谭炳建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李兰祥总结了会议情况,并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要继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常委同志要增强理论学习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表率。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要继续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常委同志要按照责任分工,结合开展的专项整治,结合巡视巡察、督察检查等发现反馈的问题,一体推进抓整改,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持续巩固提升问题整改成果。
        要继续在加强指导督导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联系街道(开发区)、区直部门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督导,达不到要求的,要推倒重来。区委巡回指导组要全程参与所指导单位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好会议方案、谈心谈话、剖析材料、会议质量等关口,真刀真枪地整改解决问题。
        要继续在助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紧紧抓住年前有限的时间,持续强化攻坚克难的担当,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扎实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既要全力以赴完成好当前各项任务,又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