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部分县市区考察团来寒参观考察

        连日来,诸城、青州、昌乐、潍城等部分县市区考察团先后来我区参观考察乡村振兴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刘金国、王大伟、韩国礼、陈宁、马继山、党好玲、王建岗 、张玉山等区领导分别陪同。

        各考察团到新松潍坊智慧园、潍坊国际食品博览园项目、街景数字化工厂、中南高科鸢都汇智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我区“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以“工作落实年”为主线,聚焦聚力“十大产业”,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实干担当、激情创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高质量“双招双引”,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现代化北部新城建设,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各考察团对我区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在比较中反思、在借鉴中奋进,进一步加强与寒亭区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