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8日,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代表区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并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金国要求: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逐一梳理研究,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立行立改,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问题整改成效。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联系街道、开发区和分管部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督导。
        要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紧紧抓住年前有限的时间,强化攻坚克难,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对一些重大事项和重点项目,早研究、早筹划、争主动,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