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山东省科协助力寒亭示范区创新驱动发展工程签约仪式暨蔬菜绿色生产培训班举行

         12月10日,山东省科协助力寒亭示范区创新驱动发展工程签约仪式暨蔬菜绿色生产培训班在华亚国际酒店举行。区领导王大伟、党好玲出席活动。

        区委副书记王大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寒亭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创新驱动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着力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重点围绕“12536”总体发展思路,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开创现代化北部新城建设新局面。
        与会领导与山东农学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寒亭创新助力工程特聘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为科技协同创新基地进行了授牌。与会专家就蔬菜育种与栽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