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督查组来寒督查201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执行情况

         12月13日,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现场督查组,来我区对201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年终考核。区领导吴兴安、陈大全陪同。

        座谈会上,督查组详细听取了我区201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区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了履行计划生育职责情况。
        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统筹解决人口问题、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目标任务,牢固树立计生就是民生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稳步推进“全面二孩”政策落实,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就做好下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加强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调研,推动政策落地,群众受益。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群团优势,提升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确保街、村有人管事、有人干事,有效保障基层服务网底;要进一步推进难点问题解决,尤其是计划生育信访问题的调研和解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座谈会后,督查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对有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