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的总体安排,12月14日,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金融大厦举行。

        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月杰作专题辅导。
        潘月杰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全面落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加强领导,抓好贯彻落实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宣讲和阐释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强,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扎实开展学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实里走。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抓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确保入脑入心。要抓好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寒亭落地生根。要紧密结合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安排,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改善、社会治理创新、全面从严治党、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潘月杰还到寒亭街道泰祥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