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妇幼保健院“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授牌仪式举行

         12月19日上午,区妇幼保健院“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授牌仪式举行。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吴桂珍、副区长陈大全出席仪式。

        陈大全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区全力发展妇幼健康事业,以加快“健康寒亭”建设为总基调,按照各级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的指导意见,切实发挥寒亭区妇幼保健院的龙头作用,加强妇幼健康行业管理,抓好妇幼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区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得到了不断提升。
        下步,区妇幼保健院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妇幼健康工作的推进力度,持续规范医疗行为,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不断强化科学管理,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优化医疗服务流程,确保我区妇幼健康事业实现新跨越。同时,区妇幼保健院要严格按照二级妇幼保健院建设标准,进一步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努力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发挥好全区妇幼保健行业的龙头作用,推动全区妇幼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仪式上,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吴桂珍和副区长陈大全共同为寒亭区妇幼保健院“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授牌。区妇幼保健院理事长崔浩杰作了表态发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