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沂南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12月19日,沂南县委副书记张丽带领省派第一书记全体人员一行,到我区考察大棚西瓜、萝卜等农业方面经验做法。王大伟等区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中百大厨房、潍坊国际食品博览园、高端食品产业园、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禹王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我区相关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区把西瓜、萝卜等特色农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实现了农业的跨界融合、功能拓展、转型升级,使现代农业发展成为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考察团一行对我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及深化投融资创新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来寒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寒亭区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