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12月24日,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蔡俊忠等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研讨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自信。    要深化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核心要义。   要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认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