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21日,区政协在金融大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政协领导蔡俊忠、李会录、刘伟宏、高允琴、王建岗、南怀明、王格山、张玉山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区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在推进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要在加强管党治党上持续用力。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叩问初心、坚守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扎实推进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北部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