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1月21日,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蔡俊忠等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新闻通稿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新闻通稿,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认真贯彻省委、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部署,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区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在包靠重点项目、“双招双引”、服务企业等工作中,尽职尽责、干出成效,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增砖添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