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政府工作报告摘读(三):2019年工作回顾——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唯有真抓实干、不懈奋斗,方能赢得精彩未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今天播出《政府工作报告》摘读:  2019年工作回顾——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三) 城市品质全面提升。潍县中路全线贯通,新东外环改造完工,高铁北站配套设施日臻完善,潍莱高铁建设加快推进。新建改造上港路、卉香路等道路21条,铺装人行道38万平方米,完成渤海路富亭街交通环岛改造。敷设雨污分流、“汽改水”管线244千米,210个小区供暖实现直管直供。高铁新片区、中港城片区等8个产城融合片区开发步伐不断加快,完成12个村集体土地征迁,吉祥片区、老党校片区等棚改项目稳步建设。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年”活动,实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七大提升行动,全域推行路长制,落实环卫深度保洁。完成商业村大集搬迁,结束了城区马路市场的历史。新建口袋公园8处、健康步道14条、高标准公厕23个,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4%,城市管理工作考核位居全市前列。各级干部、广大市民和志愿者为全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付出了艰苦努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