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看望慰问节日生产、生活保障工作人员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3日,刘金国、王大伟等区领导带着满满的关怀与祝福,深入一线看望慰问节日生产、生活保障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刘金国、王大伟等区领导分别到中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供水公司、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供电公司、区农商行等地看望慰问了广大节日生产、生活保障工作人员。通过他们向全体工作人员转达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对广大干部职工为全区社会和谐稳定、群众欢乐祥和而坚守工作岗位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益新街幸福路路口,刘金国等区领导看望慰问了交警执勤人员,对执勤交警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节日期间要加大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在供水公司,刘金国等区领导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城乡供水情况,强调要加强管网维护、应急管理,全力保障城乡居民用水需求和用水安全。在中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刘金国等区领导仔细询问节日期间生产、生活情况,向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希望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刘金国等区领导对全区公安民警和消防指战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同时,节日期间,要科学调度安排警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管控,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幸福路与通亭街路口,王大伟等区领导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作者,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大家继续担负职责,让节日的城市环境更加干净、更加靓丽。
        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王大伟等区领导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广大医护人员及部分患者,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医疗护理工作,为全区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在供电公司,王大伟等区领导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供电情况,强调: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特别是供电关系千家万户,要加强应急管理,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居民需求。
        在潍坊农商银行寒亭支行,王大伟等区领导对银行广大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商银行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