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领导来寒现场督导畜禽饲料、屠宰企业复工情况

         2月14日,副市长马清民带队来我区对畜禽饲料、屠宰企业复工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副区长党好玲陪同。

        马清民一行先后到潍坊新希望六和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金河新时代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导,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复工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企业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扩大生产。
        马清民强调,企业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消杀防疫和人员体温监测等措施,严防疫情发生。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企业要及时调配人员、生产物资,开足马力、提高产能、增加供给,尽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保障、资金支持、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畜禽饲料、屠宰企业及早复工复产。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