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企业复工达产调度会议召开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企业复工达产调度会议,区领导王大伟、吴兴安、王伟、郭春媛、孙令波、钟敏参加会议。

        刘金国在讲话时要求,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懈怠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企业复工达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继续做好区级领导包靠街道、开发区工作,疫情防控要重点防输入,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督导到位,为全面复工达产打牢基础。要拓宽企业用工渠道,加快外地员工返岗,简化手续流程,多措并举保障交通顺畅。要统筹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户户通、改厕等工作,制定相关企业复工政策,落实属地责任,统筹各方力量,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复工达产、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