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推进企业复工达产紧急视频会议

         2月19日,我区在区委区政府组织收看全市推进企业复工达产紧急视频会议,李兰祥、刘金国、张作智等等寒亭区、经济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科学防控、统筹兼顾、精准实施,以保运转促抗疫情,以快速复工达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心理和厌战情绪,切实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属地责任,依法、科学、有序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为全面复工复产打牢基础。要明确支持重点,用足用好政策,抓好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达产。要切实解决物流不畅问题,加快外地员工返潍返岗,简化来潍返潍手续流程,多措并举保障交通顺畅。要充分发挥中介机构、市内企业和本地媒体的作用,积极拓宽企业用工服务渠道,切实解决企业复产复业用工短缺问题。要坚持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筹各方力量,拧紧责任链条,为企业复工达产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李兰祥对我区企业复工达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