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刘金国现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现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区领导吴兴安、孙令波、展世祥参加。

        刘金国先后到固堤街道潍北社区、潍坊生物基纤维新材料产业园进行了现场督导,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刘金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对防输入、防扩散双重压力,面临人员返岗集聚、企业复工复产双重考验,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任何侥幸。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因地制宜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坚定不移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
        刘金国强调,复产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灵活调配人员物资,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复工项目要加大推进力度,抢工期,抢进度,抢机遇, 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