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聚焦重点工作 奋力攻坚突破 努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

         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推进大会,明确了今年我区十大攻坚突破行动路线图,吹响了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在全区各街道、开发区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区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 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推进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必将有力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大家纷纷表示,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工作损失、发展损失努力夺回来,全力以赴按照会议要求,铆足干劲, 更加坚定“改革”的精神、“攻坚”的决心, 聚焦重点工作,奋力攻坚破难,努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