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3月30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金融大厦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韩国礼、陈宁、范连军、马继山、武伟乐、徐海涛、王玉良、徐卫平、王先明和其他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李培进,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有关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室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特别是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关于员额法官履职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关于员额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汇报;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依法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礼向本次会议被任命的干部颁发了任命书,本次会议被任命的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