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3月31日上午,区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领导蔡俊忠、李会录、刘伟宏、高允琴、王建岗、张玉山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政协潍坊市寒亭区委员会关于服务“重点工作攻坚年”助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倡议》;听取了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生产影响情况的调研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潍坊市寒亭区委员会关于服务“重点工作攻坚年”助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倡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生产影响情况的调研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区政协主席蔡俊忠在讲话中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吹响战疫“集结号”,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政协力量。全区政协组织和广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攻坚年”,在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要紧扣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和大局意识,围绕卫生体系建设、创新提升三个模式、开放招引等十大攻坚任务,扎实做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团结统战等各项工作,为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中体现政协特色。要在扛牢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工作创新上更进一步,积极推动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