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3月3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主要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年”,围绕“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进行研讨交流。李兰祥、刘金国、孙文力、吴兴安、王伟、郭春媛、孙占勇、刘罡、钟敏参加。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动员、紧急行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经济社会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抓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创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开足马力复工复产,采取超常规的举措,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特别是要聚焦十大重点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扑下身子,沉下心来,一个一个去攻坚,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