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4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韩国礼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的部分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围绕区委确定十大改革攻坚任务和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要勇于改革创新,以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力作用,切实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敢于迎难而上,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中锤炼过硬能力作风,坚定必胜信念和决胜勇气,齐心协力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