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李兰祥遍访省定贫困村、现场督导初三开学准备工作

         5月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带队遍访我区省定贫困村、现场督导初三开学准备工作,吴兴安、李培进、党好玲等区领导分别参加活动。

        李兰祥先后到朱里街道、寒亭街道、固堤街道部分省定贫困村和贫困户家中进行了遍访,了解相关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个村,李兰祥都与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村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集体经济情况以及村里发展规划等问题。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李兰祥都仔细询问他们面临的生活困难,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相关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困难群众的想法、意见和期望。
        李兰祥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对照目标找差距、突出精准抓落实,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带着使命与责任全力以赴脱贫攻坚,及时发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高标准打赢脱贫攻坚战。
        针对初三开学准备工作,李兰祥先后到区实验中学、潍坊东辰育英中学进行了现场督导,在实地检查了校园进出口通道、隔离留观室、教学楼、餐厅、宿舍等场所,听取了学校及相关部门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兰祥对学校的开学工作方案、物资储备情况、体温检测、错峰就餐等措施给予肯定。李兰祥指出,要把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周全谋划开学各环节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