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省政协领导来寒走访慰问

         5月8日,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刘永巨来我区走访慰问省政协“四进”工作组干部。市、区领导苏立科、李兰祥、蔡俊忠、钟敏参加。

        刘永巨一行先后到山东街景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寒亭街道蝶园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刘永巨向工作组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对工作组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实施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是着眼当前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下一步,省政协“四进”工作组干部要继续以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坚守一线的精神作风,在寒亭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困难,用实际行动展现省政协机关“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和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