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李兰祥遍访贫困户、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

         5月2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带队遍访贫困户、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兴安陪同。

        李兰祥先到寒亭街道徐庄村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帮扶措施等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彻底摆脱贫困。
        李兰祥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将脱贫攻坚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真正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密切与贫困户的联系,着力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推动各项扶贫政策扎实落地,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寒亭街道陈家院村,李兰祥与村干部、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内相关情况,共同探讨村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解决措施和办法,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对村党组织工作意见建议。李兰祥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让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把群众工作做在实处、干在实处,在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中赢得群众信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