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9年度市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分析会议召开

         5月23日,2019年度市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分析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刘金国、王大伟、吴兴安、钟敏、李培进、党好玲、瞿伟伟、展世祥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讲话时要求,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研究,层层传导压力,拿出攻坚的决心、摆出攻坚的姿态、强化攻坚的措施,取得更好的成绩。考核是展现工作能力的具体体现。要聚焦工作重点,牢固树立结果导向,在其位谋其政,把自己的事情牢牢抓在手上,提升工作标准,要加强分析研判,抓住关键指标,补齐短板弱项,注重沟通对接,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推动考核成绩实现新突破。要把具体措施落实到位,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注意方式方法,全力创先争优,搞好协作配合,强化考核激励,化压力为动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听取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考核总体情况汇报,各区级领导分别结合分工做了发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