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暨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现场推进会议

         5月23日,我区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市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暨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现场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面把握形势,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改革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难点,纵深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要从企业和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找准“一次办好”改革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打破部门和层级界限,强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要强化基层服务,深化简政放权,加强基层服务载体建设,打通便民“最后一公里”。要强化“数聚赋能”,加快全市数据资源库建设,提升数据互通共享质效,深化数据融合应用,打造便企利民智慧引擎。
        会议强调,各地要学习借鉴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模式的成熟经验做法,进一步压减审批事项材料,全面推行容缺受理、并联审批,持续推动项目审批提速提质提效。要强化组织推进,从严从实抓好任务落实。发挥好主要负责同志“头雁效应”,形成“一把手”谋改革、抓改革、促改革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建立高效推进机制,加强“一次办好”改革工作统筹,协同高效抓好任务落实。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