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专题讲座报告会

         5月29日,我区在金融大厦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专题讲座报告会,李兰祥、刘金国、王大伟、韩国礼、蔡俊忠等领导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

        报告会邀请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作了题为《城市产业升级向未来》的辅导报告。杨守彬在创投行业中被誉为“跨界投资王”“首席升级官”,是中国产业升级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也是中国首位提出“为升级而生”的创投领袖,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新锐投资人”“中国十大投资人”“中国顶级投资人”“中国投资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报告会上,他结合自身多年宝贵工作经验和大量鲜活案例,就如何抓住时代机遇,把握未来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就助力城市资本招商、城市产业升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杨守彬先生的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分析到位、操作性强,为我们进一步更加精准、更加灵活地推动城市产业升级、开展资本招商,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希望大家用心学习领会报告精髓,深刻理解,学以致用,切实把报告中的先进理念、创新思路和方式方法融入到“双招双引”和加快推进城市产业升级中去,努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新局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