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

         7月1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共同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区领导滕双兴、王大伟、党好玲出席。

        本期党课以“榜样讲党课”为题,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抗疫榜样,用一个个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发扬榜样们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求真务实,确保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