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农村党建创新发展论坛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会议召开

         7月3日,全区农村党建创新发展论坛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会议在金融大厦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敏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将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合作社抱团发展优势、农民盼富致富愿望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资源集约利用和适度规模经营,把分散的农民组织起来,增加农民收入、壮大集体经济,强化村级治理,凝聚推动乡村振兴强大合力;要用好资金政策,进一步激发村级发展活力,通过村党组织领办土地股份合作社、生产经营型合作社、服务(劳务)型合作社,因村制宜发展主导产业,推动村级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锐意进取的意志,持续推动全区农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乡村振兴、打造寒亭样板贡献力量。
        农行寒亭支行负责同志对“鲁担-强村贷”政策进行了讲解。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