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7月6日,全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现场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市脱贫攻坚最新指示精神,交流经验做法,巩固提升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区领导王大伟、党好玲出席会议。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上,与会人员先后到朱里街道东芝村、寒亭街道毛家埠村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第二阶段会议上,区委副书记王大伟在讲话时强调:要坚定目标信念,强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一鼓作气、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政策落实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通过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兜底保障机制,解决即时发现即时帮扶的问题,防止返贫和新致贫;要压实工作责任,分管负责人要靠上抓,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压茬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继续实施“四不两直”暗访督查,动真碰硬抓督导,对贫困户评价较低、帮扶成效不明显、不遵守驻村纪律的,提交相关部门予以问责处理;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攻坚精神,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思想,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咬定目标、一鼓作气、提高效率,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区长党好玲主持会议,寒亭街道、朱里街道、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北城街道做了交流发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