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现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7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带队现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参加。  

        刘金国先后到天润曲轴有限公司、兰科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潍柴铸锻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相关问题。
        刘金国指出,重点企业是寒亭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和增长点,广大企业要聚焦主业做优特色,坚持科技引领、质量兴企,以成为行业领跑者为发展目标,助推寒亭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金国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更加关心关注企业发展,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切实抓好政策落实,着力破解融资难题,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实的服务举措,为企业打造最佳的发展生态,同时要统筹做好新一轮产业布局,优化要素配置,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