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领导来寒观摩点评文旅产业和夜间经济工作

         7月27日下午,副市长马清民带领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文旅产业、夜间经济发展专班来我区对文旅产业、夜间经济工作进行观摩点评。区领导刘金国、郭春媛、李培进陪同。

        在梦里水乡,观摩组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实地参观了古寒动感影院民俗大戏台、观星酒街等沿线景点,听取我区文旅产业和夜间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建议意见。
        观摩组强调:要突出抓好文旅项目建设,通过抓大项目好项目,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梳理进展情况,相关政策奖励要及时到位,推进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要抓好品牌打造,按照区域化、特色化、活力化的要求,形成具有较强辐射能力的夜间文旅消费聚集区。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层次推介特色景区,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丰富夜间游览购物体验。要培育新动能,抓好规划设计,实现夜间观光、文化体验、特色餐饮、时尚购物等板块的融合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