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领导来寒调度防汛工作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来我区现场查看调度潍县中路通亭街下穿路口防汛情况,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等领导陪同。

        田庆盈到通亭街泵站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他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前我市防汛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刘家义书记来潍调研检查防汛工作时的指示要求,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重点河段、重要环节的防汛责任,将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预报预警等每一个环节都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紧盯城市低洼地带、下穿涵洞等重点部位,加快清理整治城市易涝点。对一时难以彻底整治或需要长期整改的,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设立醒目警示标志,预置移动应急排涝设施和抢险力量。要加强汛期城乡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防触电伤亡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