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省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政府全体会议并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7月29日,我区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组织收看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政府全体会议并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刘金国、孙文力、孙令波、李培进、瞿伟伟、展世祥、陈大全等区领导出席。

        省市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讲话时指出,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扭住关键、正风肃纪,抓实抓好重点领域廉政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各项重点攻坚任务,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切实抓好落实。要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确保公共资金使用安全高效、确保“一次办好”改革持续深化、确保公共资产保值增值,确保公共资源交易阳光透明。要强化责任、从严治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级政令畅通,要打造阳光政府,把政务公开作为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的重要环节,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实打实、硬碰硬、动真格,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再创新业绩。
        刘金国还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和扶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