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潍、驻寒部队官兵

         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滕双兴、刘金国、韩国礼、蔡俊忠等区领导怀着深情厚谊、带着满腔祝福,分别走访慰问驻潍、驻寒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走访过程中,区领导与驻潍、驻寒部队首长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介绍寒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部队建设发展介绍,对广大官兵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区领导表示:近年来,我们迎来了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国家和省、市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在寒亭叠加交汇,一批省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在我区及周边布局建设,一批重大平台相继落户,为我们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寒亭“打造市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目标定位,加快农综区核心区、中央商务区、高铁新区“三区共建”,举全区之力谋势取实、攻坚突破。特别是面对疫情冲击带来的不利影响,寒亭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部队广大官兵无私奉献、鼎力支持的结果。下步工作中,希望寒亭区与驻潍、驻寒部队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开创发展共赢新局面。
        部队首长感谢寒亭区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对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把地方的支持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把部队真正锻造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同时,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配合、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