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农综区核心区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议召开

         7月2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兰祥主持召开农综区核心区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议,调度核心区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国际食品博览园、国际种业研发集聚区二期、高端食品产业园、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海水稻小镇以及泊禹路、固高路道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集中开会阶段,集中听取了农综区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东亚畜牧交易所情况、粮谷驿路项目、进口肉牛海关政策、国际食品博览会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李兰祥强调,项目进度要进一步加快,集聚人力、物力、财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农综区功能配套,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具备条件的项目抓紧时间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快速推进,加快功能布局,推动核心区突破发展。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前期确定的农综区核心区各重点项目,产业组团提升、高端平台建设、道路环境提升等,要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集中力量突破,全力向前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