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滕双兴会见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客人

         7月30日下午,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见了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执行总裁、蓝城桃李春风建设集团董事长傅林江一行,双方就蓝城奔月小镇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区领导刘金国、吴兴安、李培进参加会见。

        滕双兴对傅林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滕双兴说,杨家埠是寒亭区民俗文化的名片,蓝城奔月小镇在杨家埠有浞河景区的自然环境,有上级给予的优惠政策,希望企业结合寒亭实际,科学合理布局,提高建设标准,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在商业配套、康养结合等方面做足文章,将蓝城基础设施建设与杨家埠民俗文化相融合,打造具有寒亭特色的民俗文化旅游小镇。同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利用寒亭区良好的农业发展环境,大力发展观光采摘旅游产业,进一步发现、挖掘、提升寒亭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傅林江介绍了蓝城奔月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傅林江说,寒亭区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求更多领域合作,助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