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召开第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推进会

         为做好第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7月31日下午,我区在金融大厦召开第26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占勇、副区长李培进出席会议。

        会议调度了第26届鲁台会前期筹备情况,动员部署下步工作,就参展企业、采购商、签约项目等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办好本届鲁台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重点工作攻坚年”重要日程,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之中。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筹备任务。各部门、街道、开发区要精心组织好网上博览会。要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和各项政策落实工作。要迅速铺开“寒亭特色,寒亭元素”各项宣传工作。要强化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协同作战,努力打造一流平台,为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大成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