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8月3日,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滕双兴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寒亭区2019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刘金国、孙文力、吴兴安、孙令波、武伟乐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审计质效,把政策跟踪审计作为首要任务,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加强对公共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积极配合完成好上级审计机关统一安排的财政资金提质增效、政府专项债券审计等项目,促进部门单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确保发挥最大效益。要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沟通联动,坚决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审计委员会继续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强化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各单位要带头履职担当,带头接受审计监督,切实形成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要加大审计创新力度,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