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8月3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围绕“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进行研讨交流。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主持。

        会议要求,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把握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理论学习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当前进入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力做好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各项准备工作。要把“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当做工作主线,在抓好社区党建的同时,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