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8月5日上午,我区在区公安分局组织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决策部署,安排我市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副区长瞿伟伟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四早”“四集中”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要持续强化重点人员精准防控,牢牢守住入境防控的大门,坚决守好重点地区的防线,切实守牢政策落实的红线,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政令畅通、执行到位、反馈及时。要突出抓好冷链食品风险管控,扎实做好调查摸排工作,全面开展核酸检测,持续强化重点场所防控,坚决消除疫情传播扩散的隐患。要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全面建立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疫情防控协同机制,持续开展专项督导检查,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