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寒调研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使用情况

         8月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朱明春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副主任宿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华陪同下,来我区就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区领导王大伟、孙令波、武伟乐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国际博览园、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技术集成示范区、东篱田园综合体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区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农村服务、基础设施的投入、提高农业农村精神面貌。统筹推进,提高资金的投入效率,加强资金的管理使用,推进农业农村更好、更快的发展。要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理清农业农村发展思路,借力农业基础,抓住机遇,加快产业升级,形成农业产业化链条,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