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档案工作会议

         8月5日上午,我区在金融大厦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档案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档案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机构改革以来全市档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开展档案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管档案”原则不动摇,坚持“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使命不动摇,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不动摇,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进程中贡献更多的“档案力量”。要积极服务全市中心大局,持续巩固深化档案系统机构改革成果,全面提升档案业务水平,健全完善档案治理体系,推动档案管理工作向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方向发展。要加强对档案工作的组织领导,建设过硬的档案队伍,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为档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