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涉企服务违规问题“拉网式”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8月10日上午,我区在金融大厦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市涉企服务违规问题“拉网式”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刘金国、吴兴安、孙令波、李培进、党好玲、展世祥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涉企服务违规问题排查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减轻企业负担、搞好企业服务、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排查整治工作。要继续完善实施方案,建立健全问题清单,采取有奖举报等措施,确保把问题找全找实。要摸清全市协会商会、中介机构底子,逐行业逐系统全面排查,严查乱作为、乱收费等问题。要继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员、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县市区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督查组监督责任,“一把手”必须亲自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亲自把关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就做好我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