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8月10日下午,寒亭区委常委会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的工作领导体制,把残联改革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在组织建设、资金投入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区政府残工委及其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配合做好区残联改革相关工作。各街道、开发区要加强街、村残联组织和服务体系建设,坚持目标导向,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残联的组织定位、工作定位,认真查找在组织设置、工作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通过建章立制,切实强化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区残联要在落实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同时,在改革过程中积极推进工作创新、制度创新,不断增强残联系统活力。要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密切同残疾群众的紧密联系,倾听和收集意见建议,精准掌握所需所盼,搭起党委、政府同残疾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为党委、政府出台更好更多政策提供决策依据。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在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困难残疾群众帮扶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既“脱贫”又“解困”。要借助残联改革,发挥残联职能,强化经费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